close


線材:琦舖的水藍色棉線(很久以前買的,名稱已經忘了)


工具:4號勾針


圖樣:羊咩分享的小女生洋裝


這款洋裝真是太可愛了


有好幾位格友都作成了大人版


其實有本來也是想鉤給我家女兒穿的


讓她試穿時,一直跟我說很熱,而且我也覺得尺寸有點大


所以最後只好留給我自己穿了


可是線不夠了,衣長有點短,下擺和袖子部份都沒有作緣編


找了找手邊現有的線,沒有適合的線


所以先暫時這樣吧,改天有合適的線在再加上去吧


下面這件就是準備織給我家女兒的


用較細的線,打算照原圖織成小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