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兒從小可以算是健康寶寶


上個星期(9/7-9/14),


我家妹妹臉上有個像被蚊子咬的小傷口


有抓破皮,結果裡面化膿


幾乎半邊臉腫起來,連眼睛也腫的睜不太開


先去看皮膚科,醫生是說擦藥和吃藥就會好了


第二天稍微有點消了,卻變成全身癢的整晚睡不好


又去看了小兒科


醫生一看說叫我們趕快送大醫院急診


這是蜂窩性組織炎,因為長在鼻子旁邊


眼睛又腫起來,怕病菌會跑到腦部


這時我才覺得嚴重, 本來我們還開玩笑說她腫的像豬頭


當天醫生就說要住院


結果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打了很多抗生素


我家爸爸說她像是到醫院渡假


不用忌口,又可以到處亂逛


加上手上掛著點滴,我們覺得心疼


她想買什麼或吃什麼都會買給她


這次的教訓,讓我覺得真的不能小看小小的傷口


沒想到嚴重到要住院那麼多天


挨了那麼多支針,真的讓我很心疼


看她打針在哭,其實我也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