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編會小外套開工了(95/08/21)


收到圖後,很興奮隔天就跑去買線和勾針,


老闆推薦的線比想像的粗很多,適合用12號鉤針


回來試織了以後,天啊,真的差好多,依我看大概要用4號針,


只好從家裡現有的線中找找看有沒有合適的


結果我家妹妹一直在旁邊說要先織粉紅色的,


其實我比較想織白色的




因為選的線太細,繞在手上很痛,

後來想到剪一塊牛仔布繞在手上,



而且織久一點,手上還有陷下去的痕跡,


但沒有彈性,手指無法彎曲,所以織了一個指套套在手上


終於織好了,袖子是五分袖,是我喜歡的長度,


可是衣身有點短,




所以給我家妹妹穿,結果變成長袖,其實也滿好看的,


可是爸爸在旁邊說很醜,結果她就生氣不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