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網紗可不可以整燙




小洋裝:4歲小女生穿的


工具:8號棒針


線材:珍珠細緻冰紗(好像是網紗)150g




 


鬱金香小外套


工具:3號鉤針


線材:珍珠細緻冰紗(好像是網紗)125g


 


這是我在大陸某個人的相簿裡看到的


線材選錯了,穿起來有點刺刺的,


而且我穿不下,我家女兒穿又太大,我想只能留作紀念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鬱金香的圖案,所以我又開始織第二件了


 


這是我第一次上網買的毛線,非常驚訝這麼這麼便宜,


以前在毛線店買,總覺得毛線真的很貴,一件衣服做起來都要1,2千元,


本來對編織並不很熱中,後來發現便宜的毛線,


所以這陣子織了滿多作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