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羊咩的美葳棉線


 


工具:2號五本針


 


 


這雙襪子是從腳尖開始織的


 


本來是TKA這次的作業


 


不過其中到三角腳跟處我看不懂


 


所以只好翻我手上現有的書


 


不過我發現全部的襪子, 都是從上往下織


 


後來只好亂猜 , 總算把它完成了


 


昨天給我家妹妹穿上


 


她還很高興,說今天要穿去上學給她朋友看


 


不到3分鐘 , 她就說會癢 , 馬上就脫掉了


 


這麼會這樣 , 難道要拆掉嗎


 


這下子,我家爸爸又有話要說了


 


他一向不喜歡我織毛線


 


當我在織這雙襪子時


 


他就潑我冷水說:用買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