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小吉舖的100%有機棉50g  180m (色號007-麻綠)--3


 


工具


 


日規—4號輪針(主體)


             3號輪針(後領)


 


 這件只用了3


而且觸感很舒服


比起貴貴的日本無垢棉


可說是便宜又大碗


這件也是要送人的禮物


對象是我家小男生的導師


因為我太少去學校


忘了老師的尺寸


以為應該跟我差不多


結果老師一看說是小朋友的衣服嗎?


對老師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要再另外織一件送給老師






小男生期末考考第一名


回家跟爸爸說結果爸爸一開始不相信


我說連獎狀都發了


說到我家的小男生


從小一到現在小三


沒上過安親班,也沒補過習


只上跆拳道


平常也只要求他好好寫完功課


考試前一星期要求他寫評量


他就說他累了


要早一點睡覺


不過他在學業上的表現


我真的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